繼上一篇"戰利品-食品篇"之後,我要來繼續我的"彩妝雜貨篇"啦!!!^o^
昨天po了這篇之後,我的同事看了我的網誌,然後就跟我說"不虧是寫美食的,連出國也要買一大堆吃的"
拜託拜託好嗎?????艾西莉的戰鬥力只有這些嗎???? 當然還有別的啊!!!!
去到韓國不是買吃的,就是彩妝保養品衣服類,所以就給它努力的po出來啦!!



首先是
圖上 hello kitty 護手霜(etude house),四入還有送洗面乳,所以我買了二袋共8條
圖下左,watsons熱賣的olive 護手霜,我只買了5條,應該買20條才對
圖下右,左邊etude house 乳油木護手霜,右邊長條型乳油木護腳護手霜



左 etude house BB霜,這個月有限定hello kitty的包裝,我買了二條
中間上 etude house 睫毛膏,我是跟小軒先借來刷,真的刷了有比較長,而且也防水唷!!
中間下 etude house 腮紅1號,這是幫朋友買的,很可愛的粉紅色,適合小妹妹用
右下1 etude house bb霜,我買2條,1條幫好友買的,也是好貨一條
右下 2 the face shop的bb霜,是我買給我媽的,有保養的成份在裡面



左 tonymoly的水滴晚安面膜 也是不錯用
中間 skin food 的米面膜,也是每次必買,但這次是朋友寄買的
右邊是  etude house 的 腳膜,很特別唷!!用完腳嫩嫩的



上 左  beauty credit 的精華乳液,很便宜,朋友寄買的,但也不錯用
上右  beauty credit 的 精乳沐浴乳,香味很讚,我很愛,這瓶是我自已要用的
下 etude house aqua化妝水,這個對痘痘肌很好,這瓶我買了送妹妹



左上,tonymoly 的 去黑頭粉刺凝膠,要持續用才有效
左下,tonymoly的蕃茄美白面膜,我覺得美白功效沒有這麼的神奇,所以只買一顆
右,tonymoly的青apple 去角質霜,淡淡的青蘋果味,用完很舒服唷!!



左 etude house的 乳霜,這個味道超級好聞,用起來也很好!!我自已就買了2瓶
當然囉,好朋友也是要來一瓶

右下 etude house 面膜,因為是同係列的,所以我買來用用看



最後是雜貨和維它命

上 是 樂扣樂扣的便當盒,我只能說他做的太好了,我去kosney馬上就買了!!!xd
左下,是 計帳的本子,我買了二個顏色,計帳本本對我很重要
右下 dhc 維它命b 真是看到鬼了! 德用90天份,換算台幣只要100多元
對於操勞的我,還是要靠它維它命b來撐囉!!!哈哈哈



買那麼多東西,圖上都是送的試用品
但大家都覺得變少了!!!!!


 

最後最後,我看了一張照片我還是很想笑
我的媽呀!!!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是怎樣,花錢都手不會軟的是不是啊!!!

喜歡這篇的朋友們 給我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