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完pasadena之後,我們出去,去他旁邊轉角的烘培坊
這是他們的外觀



面外一樣有立牌



走進去的蛋糕櫃裡,有很可口的點心
這個草莓馬卡龍和看起很好吃
但我想到我在restaurant裡吃到的馬卡龍
就........不敢想太多



其實我真正的目地是上面拖盤裡的東西
我買了一些,花錢宅配到我家



付錢的時候,跟櫃檯的小姐說你要宅配即可
但宅配的箱子有分大小
基本上,你只有不要買的太離譜
190元的箱子都可以裝的進去啦~
但因為有冷藏的東西
就算我要自已提,也提不動啊~~~
所以就花錢宅配了事囉~~



很快的,格天中午就寄到了



我買了這一堆東西,哇哈哈~~~



波隆那肉醬面,紅肉燉牛肉,油封鴨,煙煄鮭魚



原味培果、鮭魚乳酪醬、蕃茄醬、日式和風芥茉醬



然後我先煮波隆那肉醬面



因為個人比較偏好濕濕的肉醬面,所以我多加了這個



取平底鍋先把面倒入,加點水,那面煮開,再倒入肉醬包和義大利面醬
辣一辣,就完成了



我的肉醬面真的不錯吼



各人給這個波隆那肉醬面給與很高的分數
讚啦~~~~

因為照片太長,所以我明天再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