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五丈原"
讓我第一次就深深的感動到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拉面的美味
其實在日本也吃過很多碗拉面了
像無敵家、時計台拉面、、、等
都沒有讓我吃過之後還那麼的回味
而且我們真的找了好久才找到
北海道的地圖真的比東京的難找
是我方向感不好嗎???



我吃的是味噌的拉面
另外一碗是鹽味的
但我實在看不出來那裡有不同
但湯頭卻是讓我回味好久
還有用五花肉做的叉燒
真的好好吃啊

現在在千歲機場也有賣外帶包
裡面有附海苔、面、湯包
我回台灣的時候!
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沒多買幾包
因為口感跟現煮的一樣
湯頭也好新鮮唷

有要再去北海道的人
記得幫我買嘿!
我已經想念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