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做這一道菜了

在西班牙每家都有自已的做法

其實也大同小異啦~

這次剛好去日本有看到香料就買了

2.JPG

材料

材料蝦仁,蘑菇,橄欖油,香蒜香料,巴西里,蔥

今天的蝦仁是用全富水產的蝦仁

3.JPG

蘑菇是在菜市場買的,很美~

4.JPG

蘑菇我都用乾淨的布把他輕輕的擦過,不水洗,一顆依大小切成2-4等份

5.JPG

然後放上蝦仁

6.JPG

今天準備人良的橄欖油

7.JPG

倒入適量的橄欖油,,我會多倒一點,因為醬汁到最後我會拌義大利吃

8.jpg

今天準備就是這個香料

9.JPG

裡面有二小包,我拿出一包直接倒進去

10.JPG

粉的量大約是這個量~

11.JPG

開火直接煮他,煮到蘑菇變軟,蝦子變紅就可以關火了

12.JPG

關火我會放點蔥花上去~

13.JPG

盛盤後,可以放些新鮮的巴西里,但我沒有新鮮的葉子,我只好用乾燥的巴西里

14.JPG

這道菜好看又好吃

可當下酒菜,也可以配法棍,拌義大利麵

總之吃法隨你,保証一定好吃

 

如果沒有香蒜香料怎麼辦??

自已調

蒜粉,海鹽,黑胡椒,辣椒細粉(一點點就好),巴西里,混合就好~

有沒有很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