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翠華

+852 2366 8250

香港尖沙咀巴芬道2號

沒吃過的翠華,就像澳門茶餐廳一樣

其實在香港這種類似的茶餐廳很多,味道上,每家還是有自已的特色在

要大家怎麼選擇,這就要看個人的口味到那裡了........ 

我們這天也是早上到加拿芬道吃早點....

在香港,除了港式飲茶樓,就大家都會去這樣的茶餐廳吧~

我也想說要找一天早上要去蓮香樓,但心裡還是有第一次那種人擠人到餐車搶食的場景

吃個飽,有體力走行程就好了... 什麼都不要管喔~

2.jpg

我們去2樓的位置,很空,在1樓早就坐滿了人了

3.jpg

在這坐位還算大...

4.jpg

早上也不知道吃什麼,反正隨便吃也要一二百元,就隨便點吧~

5.jpg

牆上的海報還真是吸引我  ,鹿兒島風豬軟骨..... 太長的菜名

可是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呀~

旁邊的咖喱看起來也好讚~~~

6.jpg

豬仔包和炒蛋

7.jpg

冬蔭雞米線 

酸辣味湯頭,好開胃

8.jpg

牛腩公仔麵,這個跟公仔包,炒雞蛋是一個SET

9.jpg

我的沙嗲牛腩麵

其實看起來也算是好吃~

10.jpg

濃郁的魚湯底+沙嗲牛腩

麵體是細麵,我個人吃湯麵喜歡細麵,乾麵喜歡寬麵

整體搭配的剛剛好,一早吃也不會覺得肚子不舒服

11.jpg

店家的潮洲式辣油

12.jpg

辣度夠,一點點就能擦出火花了

這個拿來拌抄手,一定非常的美味呀~

 

還有個人覺得不錯的辣油有

李錦記的潮洲辣油

沾仔記的辣油

樂園牛丸的辣油

洪利粥店的辣油

你們有去香港可以買來試試看

13.jpg

熱的奶茶

14.jpg

還有我的凍檸茶呀!

15.jpg

一早看到這檸檬片給的很爽快,心情就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