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那個很久沒有當全富的代言人了...

昨天補了一堆貨,然後把年前的廣島牡蠣拿出來清一清

如果沒有全富,我該怎麼辦呢????

這不是業配文喔! 都是我自已花錢買的

在頂級超市買到很貴的同品質的海鮮,為什麼不找全富買,對吧!

2.JPG

我從前年思思念念釜山的蛋包蚵,之前就有這個想法了

但缺乏行動力的我, 實在是欠打

趕緊拿出蚵仔,比照辦理吧~~

材料

廣島蚵仔6顆,全蛋3顆,韭菜幾支切細,紅蘿蔔切末,油,韓式煎餅粉

3.JPG

首先,先把蚵仔退冰,用水和鹽洗過二次,記得洗的過程要輕輕的洗,不然蚵仔容易破掉

洗好瀝乾,沾點煎餅粉備用~

4.JPG

我這步是先把蚵仔處理過,以免蛋餅熟了,蚵仔沒熟

在鍋子先放點油,把沾粉的蚵仔下去煎成二面微焦

沾粉的好處是不會讓蚵仔縮的太厲害

5.JPG

大約煎到2面微黃就可以起鍋了

6.JPG

然後放到旁邊備用

7.JPG

再來是碗裡放入韭菜和紅蘿蔔

8.JPG

接著打入3顆全蛋

9.JPG

攪拌均勻備用

10.JPG

今天我使用的是 先前跟著hua買的紅豆餅機

用這個來做很方便吧,形狀又漂亮

11.JPG

在機器上放點油

12.JPG

倒入一半的蛋汁

13.JPG

蛋汁的量大約一半就好了

14.JPG

然後放入牡蠣

15.JPG

原本我是想對折成蛋餃的樣子,結果牡蠣太大顆了! 哈哈哈

16.JPG

接著把剩下的空間補滿

17.JPG

有沒有,這個牡蠣大顆的很可怕

18.JPG

但好吃的樣子已經出來了~哈哈哈

19.JPG

等煎到七八分熟之後,準備翻面

20.JPG

大約再烤個2分鐘即可 上桌喔~~~

21.JPG

哈哈哈,其實外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

但看起來也是可口的樣子啊!

22.JPG

有沒有看到蛋體一半的空間都被大顆牡蠣佔滿了

23.JPG

真的是好可愛捏!

24.JPG

每一塊蛋餅的牡蠣都好大~~~

我到底要重覆鬼打牆幾次啊~~~

25.JPG

醬汁一樣

醬油,韓國香油,梅汁,蘋果醋,韓國辣椒粉,韭菜末

全部調合就可以了~

26.JPG

蚵煎蛋餅沒有任何調味,所以沾這個醬真的剛剛好

27.JPG

沾醬咬了一口,整個大滿足

28.JPG

我連抓3塊,只能說太開心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