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網看到金基師的這道cajun伊比利豬里肌排,心裡激動的要死~

因為冰箱就有二片貴森森的伊比利豬里肌啊~

買超級久都沒有動手做,實在是不太應該啦~

其實是因為怕把這豬排做壞掉就浪費這美味的豬排啦~

先來看看 原食譜連結  Cajun(肯瓊)風味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

因為我的食譜來自金基師,其於禮貌,po出原始連結~

2.JPG

連結 所需要的香料

小茴香籽,香菜籽,煙燻紅椒粉,鹽,奧勒岡,百里香,黑胡椒粒

還有洋蔥粉和大蒜粉,這個我加沒有,所以我就沒有加了~

我用鍋子炒均,放涼備用

3.JPG

接著使用磨豆機

4.JPG

三二下就把香料打碎了,非常的容易~

5.JPG

這是我單支回來真空的豬排,這一支還蠻重的,大約有430g的重量

6.JPG

我放在剛炒香料的小鍋

7.JPG

厚度也蠻驚人的

8.JPG

放上橄欖油

9.JPG

就大約的量就可以了

10.JPG

均勻的抹上香料

11.JPG

然後真空醃漬一晚

12.JPG

隔天中午我拿出來舒肥它

金基師說以 58度c,舒肥1小時又40分鐘

13.JPG

很快的時間到了,我拆掉包裝,直接進烤箱烤20分鐘

14.JPG

另外我準備了彩椒當配菜

15.JPG

一點放點橄欖油,把彩椒放進去炒,再灑上多餘的cajun粉當調味

16.JPG

大略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17.JPG

這樣的配色真的是美呆了~

18.JPG

伊比利經過此調味和舒肥後的口感,肉質一點都不柴澀,非常的鮮嫩

19.JPG

外圈的油脂我特意一起入口,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油喔~

20.JPG

我切開了剖面給大家看,舒肥後的伊比利豬真的保有原使的美味肉汁

21.JPG

真的是心頭好呀~

謝謝金基師的食譜~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