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味的桂來標~

之前11年的活動範圍都在天母地區,所以每年必去桂來標報到

桂來標的臘肉非常的好吃,香腸也是一等一的香呀~

前二年的新歡是燻雞腿,回來蒸好拔絲涼拌

昨天看到月豬耳朵,馬上買了一片回家試試

現在我離桂來標比較遠,所以我昨天是利用時間去買的~

2.jpg 

昨天的戰績是 臘肉一片,高梁香腸6條,辣味香腸3條,豬耳朵一片

臘肉回家切成四等分冷凍,香腸則是3條一包

特別問一下豬耳朵的吃法

老闆說,先用開水燙過,再電鍋蒸一個小時

蒸好我切成薄片備用

3.jpg 

另外準備的材料有...

蒜苗,辣椒,蒜,糖,素蠔油,香油,黑醋

4.JPG 

全部把他拌均就能開動了~

這跟拌鴨賞很像,但我覺得豬耳朵好香喔~

這也是桂來標的特殊煙燻香氣

5.JPG 

豬耳朵已經被蒸到QQ嫩嫩的

搭上蒜苗的香氣,好讚呀~

6.JPG 

桂來標真是沒有讓我失望啊~

現在趁早可以去慢慢選,慢慢挑

過年前再去,保証你排隊排到想哭~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