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在寫一篇所有產品的文章,然後想到這一道我很愛吃的菜

所以快點介紹給大家,希望的家也能炒來吃!

一樣很簡單,開始介紹了喔~~

2.jpg 

材料

豬肉片(任何部份都可以,但我偏愛小里肌和老鼠肉(後腿很裡面的部份)

洋蔥,紅蘿蔔,蔥段,油,蠔油,梅汁,艾寶醬

醃料

醬油,白胡椒,五香粉,米酒,太白粉

3.jpg 

豬肉請豬肉攤片成薄片,用醃料過醃備用

4.JPG 

其它的配菜也切好備用

6.JPG 

鍋子放一點油,然後把肉放下去炒

7.JPG 

炒到5分熟

8.JPG 

加入洋蔥和紅蘿蔔爆炸

9.JPG 

到這個程度就可以開始調味了

10.JPG 

然後主角出現了~

11.JPG 

香香辣辣又不死鹹的艾寶辣醬

12.JPG 

先入一些水,接著加入艾寶醬,蠔油,和梅汁

IMG_0479.JPG 

梅汁是這個,就是梅汁和糖醃出來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

14.JPG 

最後加入蔥段稍炒一下就可以盛盤了~

15.JPG 

稍微辣辣,又帶點微鹹,又有梅汁微酸的口感,把整道菜的味道整個帶出來

16.JPG 

肉片非常的滑嫩,好好吃喔~

17.JPG 

原本我想買梅花肉片,但豬肉攤老闆推薦我老鼠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下次去豬肉攤記得跟老闆說要買老鼠肉喔~我覺得比里肌肉好吃很多~

艾寶醬除了拿來當醮醬之外,拿來入菜爆炒也很讚呀~

你們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