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前在臉書貼的蔥燒肋排麵大家都好喜歡喔~

這一道我也是請教了我恩師 兆君姐

他叫我怎麼煮才好吃~~~

於是真的試過一次太美味啦~~

我把作法po出來喔~

2.JPG 

排骨燙過備用

煮糖色

鍋中放入細沙糖,開火煮到變焦糖色,再倒入水

這時就會變糖琥珀色的醬糖色水

作法

醬糖色水, 水,醬油,白胡椒,紹興酒
蔥段,蒜頭,辣椒全部梭哈

這時排骨就能放進去燒個1小時,就可以上桌了~

3.JPG 

麵麵是乃玉姐買給我台南超好吃意麵

煮子麵麵,放上排骨,淋上醬汁,再放上辣拌豆芽和蔥未就可以開動了~

4.JPG 

你看這整碗是不是營業都顧到了!

5.JPG 

辣拌豆芽作法也很簡單喔~

黃豆芽一包,洗淨之後川燙,冰鎮瀝乾

調味

韓國香油,醬油,黑胡椒,鹽,蒜泥

韓國辣椒粉,全部拌均即可食用~

6.JPG 

真的不誇張,一整碗我一個人吃光光呀~

今天的蔥燒肋排麵,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