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Ashley用料絕對不手軟

尤其在吃的方面,也絕對不會給它客氣的~

食材買下去就對了

人生能對一樣事物這麼執著也是好事呀~

1

這是漢堡排的雛形,當初照著別人的配方做的

雖然好吃,但沒有到很juicy的感覺

於是一改再改的結果,艾弟弟說可以準備上市了!

2

我們沒有複雜的調味料,一滴水都沒有加

純牛奶的加持,讓漢堡排整個味道提升起來~

3

份量的決定

3盎司吃起不過癮,6盅司太厚!

後來最終的決定是5盎司 145g 左右的size

這種厚度煎起來最好吃,最多汁!

4  

然後每塊一定真空包裝

這樣讓單身的朋友一次性料理也很方便

不用一次退冰再放回冷凍庫,這樣都不新鮮呢~

2

昨日試作了巨無霸超juicy漢堡

原本我都無油去煎它

後來  amy 姐姐說他喜歡用奶油,然後我就放了一整塊奶油

3

把純黑毛豬肉放到鍋裡煎,旁邊再放入切片的磨菇仔~

4

我買的這個蘑菇好大朵,這全部是一朵的份量~

5

另外準備了美奶滋和粗粒芥茉醬

6

凱特的漢堡堡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我烤過之後,把美奶滋和芥茉抹在麵包上

7

放入三種起司

切達Cheddar,馬滋瑞拉Mozzarella,愛蔓塔Emmental

切達和馬滋瑞拉起司已經溶化在漢堡排上了

愛蔓塔則比較慢一點~

然後加上蕃茄片,洋蔥,磨菇片,生菜層層堆疊

最後加入漢堡麵包的蓋子

當然也要抹上美奶滋和芥茉醬這樣才成一個set嘛!

8

好可怕的巨無霸超juicy漢堡

10

這漢堡排好吃到讓人無法呼吸呀~

9

這王牌set 就是 凱特麵包 feat. 艾寶寶漢堡排!

11  

對不起已經推出了一個星期才上來blog公告

現在要訂的朋友可以按下面連結

直接填單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