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我終於找到真的老菜脯了~~~~

之前買到二斤的老菜脯是假的

因為整各味道超奇怪,後來我丟掉~~~

不過今天煮的雞湯非常的美味喔~~

2

材料

雞腿一支,香菇六朵,薑片適量,黑菜脯一條

3

乾香菇我沒有泡過,薑片就幾片就夠了,老菜脯切小塊

4

雞腿肉燙過備用~

5

準備一鍋水,把所有的材料放進去

煮40分鐘就可以關火了喔~

不用調味,起鍋可以加點米酒進去~

但我沒有加,加不加都可以~

6

我用我新買的南瓜盅來裝湯

7

這湯頭真的很讚~

8  

雞肉軟爛,香菇也很夠味~

今天這個雞湯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