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前些日子跟姐妹們約來這個明水397食堂吃飯~

sue姐姐一直說這間食堂做菜好利害~

於是姐姐們先訂位,我們等著吃就好了啦!

因為前些日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吃點豬腳麵線去去運呀~

第一道的滷豬腳,一上桌就驚艷四方啦!

4  

琥珀色的醬汁配上Q彈的豬腳和滷到透的蛋蛋

我連吃二塊捏~

1

麵線也是煮好淋著滷肉汁,整個利害到不行啊~

2

姐姐的用心,我跟兆君好感動喔~

5

三味拼盤

透抽當然不用說的新鮮呀!

6

茄子也保有原有的紫色

還有夏天一定要吃的綠竹筍~

7

其實今天亮點是這一鍋鯧魚米粉!

8

很利害的鯧魚米粉

利用真正的鯧魚,芋頭,米粉,油蔥酥和櫻花蝦等材料做的

湯頭真的非常的利害,我連吃三碗喔~

9

 

這是第一道讓我覺得最利害的櫻花蝦了~

鹹香酥感~太讚了啦!

加上米粉湯整個就是不一樣的利害!

  

我還特別錄一下鯧魚米粉剛上桌滾燙的樣子~

10

麻油炒腰花松阪豬

全酒的麻油湯和沒豬腥味的腰花

松阪豬肉片也好Q彈唷~

 

11

炒五行~

12

老闆的菜都不加味精啊~

吃完都不會口渴~

13

吃完之後,我們去喝咖啡~

然後又吃了我愛的燻鮭魚啊~

14

然後又去SUE姐姐家打擾

我不愛芭樂,第一次覺得芭樂這麼好吃

15  

 然後又喝了白啤酒!

這個帶有果香的白啤酒,好利害呀~

謝謝姐姐們,這麼疼我,我真的是三生有幸才會認識到你們~

I LOVE U ~

 

 

明水397食堂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號

(02)2532-5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