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星期給自已的功課慢慢順利的一一完成了....

列日糖漿,同學們最近在瘋的果香糖漿

請回顧一下 我的 列日糖漿....

2

而做完列日糖漿之後,同天訂的鴨腿也來了

我訂了8支鴨腿(大規),一包鴨油

很久沒做了,翻翻阿季的格子,也請求最近非常會封鴨子的兆君姐姐

星期日利用細鹽幫鴨腿spa~然後放入冰箱裡面冰二天~~~~~

3

然後開始炸鴨油~

4

 

把鴨的生油脂放入鍋中,慢慢把練出來~

剛開始這麼混稠,我還以為水份太多了

5

但炸了7~8分鐘之後,油就變清了~

我不得不說,這鴨油的品質真好~

一點腥味都沒有呢~~~~~~~

6

二天後,我把鴨子取出,因為鹽量沒有很多,所以直接下去封了~

7

到隔天早上,鴨子果然很美呀~

每次的肉肉都內縮,實在很玩美呀~

封好我就拿出來分裝了~

鴨子做完,開始列日鴨的部份~

8

列日糖漿風味油封鴨白菜湯 ==> http://goo.gl/DsM5J4

首先把鴨子兩面煎到焦香

9

這皮實在煎到好美喔~

10

然後照阿季的做法,來煮鴨

11

有沒有很美呀~

12

這是煮了快10分鐘的樣子

13

終之就是要用耐心煮他~

14

在煮的時候,家都好香好香

不過說實在的,能完成這道菜也真的不容易~

15  

列日糖漿和白菜相互交融的甜,蒜香味 & 鴨肉入口即化的鹽香味

搭在一起吃,還真是好吃~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