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咖啡當成香料???? 

我再仔細把阿季的文讀了一次

沒錯,就是把咖啡當成香料來入菜

之前只有試過把新鮮的咖啡豆拿來煮雞湯

這次阿季這個焦糖咖啡雞翅還真的是蠻利害的

開始來做吧!

2

請看一下原食譜  咖啡焦糖雞翅

我這個很愛雞翅的人怎可以不快點動手作呢?

雞翅大概就半斤的量,所以我取阿季食譜分量的一半

3

濃縮咖啡則選 NESPRESSO的 ciocattino

4

二顆大概快90ml的份量,我全下!

5

雞翅洗淨備用

接下來就是煮焦糖液

6

另外在鍋中放點橄欖油慢煎

7

煎到雞翅上色

8

倒入咖啡焦糖液,煮到汁變少之後

再淋入柳橙汁

9

然後就一路給他收乾

10

放上蔥絲

11  

美味可口的焦糖咖啡雞翅!

其實煮出來的醬汁不太苦

但就是很好吃,我一個人吃完會不會太可怕!

但是今天真的對咖啡看法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喝,還能入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