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不覺也過往第12週邁進了,三個月耶! 

以一個星期一道菜來玩遊戲,沒有壓力,卻很開心!

話說我真的沒辦法一天不料理耶! 

常常嚐試到新的菜色~也很幸福啊~

至少做出每道菜之後,也是能力自我提昇的小小鼓勵~

2

生吃蘑菇,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

但松露阿季讓許同多學都做到了,這道菜是我第二次的生吃蘑菇

之前奈潔拉的一道菜,是利用蘑菇,黃檸檬,義大利麵和橄欖油來做出義大利麵

雖說是利用生的蘑菇,但拌入剛煮熟的義大利麵,這道菜其實也不太能算是"生吃蘑菇"

但昨天做了這道菜,真的覺得它很利害!

只需把青花菜用熱水湯過二分鐘,放入冰塊水!

蘑菇我學肯媽和mia去皮!切成片狀!

醬汁部份真的很中式呀! 

三二下! 清潔溜溜,完成!!!!!!!

3  

其實醬汁有和風醬的味道!

但跟青花菜和生蘑菇很合,一點都不突兀

當然三個女人又吃光光了!!!!!!!!!

生吃蘑菇有一種特別的滋味

其實真的也不用過度的去烹調,生吃就很美味啦!

 

食譜來源

 

國際網站食譜×青花菜與蘑菇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