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底努力清庫存吧~

冰箱的東西真的可以吃到過這個年還吃不完

拿出來清一清吧~~~

2

 

我在柴窯火腿製造所買的燻鴨排,

老闆說不能拆開就吃,一定要煎過,所以我乖乖的拆開煎一煎

大約焦到二邊微焦黃就可以了~

畢竟鴨肉全熟也不好吃啊~

不然你也可以丟烤箱,先預熱15分鐘再進去烤15分鐘

絕對好吃!

 

3

煎好放到半溫熱的狀態,切片擺盤囉!

4

用了秋葵和迷你紅蘿蔔做了配菜~

我覺得還蠻美的!

5  

因為燻鴨排有味道了

我放了點巴蕯米克醋讓他吃起來更爽口點~

真的好好吃~ 我好愛~

這一道也適合宴客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