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料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無論身邊有什麼材料,一定可以變化成不同好吃的料理

我家自已有般,但沒有抓蝦,也沒有干貝,只有新鮮的小卷,透抽,魚,吃不完

我本人又特愛蝦子和干貝類,所以我最近都超開心的啦!

2

前天我準備了

天使蝦2尾,干貝2顆,洋蔥末,紅椒末,玉米筍末,青蔥絲,黑橄欖,酸豆

記住海鮮必需要是生食級的海鮮才能拿來做使用喔!

醬汁

特級橄欖油,檸檬汁,鹽,黑胡椒,胸牙利紅椒粉,粗粒的辣椒粉,檸檬皮屑

以上混合即可!

特級橄欖油是Sue姐姐幫我買的,這瓶橄欖油超級讚!

3

生食級的天使蝦好惹火,一點腥味都沒有~

4

蝦子去殼去頭切成適當的大小,干貝也是喔,切成小塊

5

除了玉米筍要用熱水燙過之外,其它材料切一切就丟進去了

6

醬汁的部份早就調好放在旁邊備用

7

最後在材料上倒入醬汁,混合

另準備青蔥絲舖底,並把混合好的沙拉置在盤中即完成喔!

8

雖然這道菜我第一次做,但這個醬汁我之前用來做過好多料理

9

這個醬汁配上海鮮,好清爽喔!

11

蝦蝦新鮮

12

干貝也非常的好吃!

13

因為家中沒有現成的生菜,所以只好拿青蔥絲來取代

不用特別去買,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

我也是10分鐘ko!!

辛苦的工作一點,當然後吃點好吃的讓自已開心啦!

以上希望你們也會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