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朋友家附近就是湖光市場啦~

上網google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讓我最推,最覺得cp質最高的就是這一家鹹酥餅

你們看一下首圖表面沾有滿滿芝麻的餅,真的是太誘人了啦~

1

網路上的食記99%都是好的,唯一1%不好就是太容易賣完,現場要買不見得一定買的到

不然就是等到下個烤爐出爐才有新鮮的鹹酥餅可以吃

你看鹹的和甜的一個各12元,是不是便宜到很扯呀~

3

這是正在烤的酥餅,老闆很用心的烤一烤又拿出來翻面  

5

等輪到我,這一盤酥餅又剩這幾個了~

沒辦洲,這真的是太熱門了~

當我跟老闆說,全包了~~~

後面的小姐馬上白了我一眼~~~~hahahha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6

熱熱香噴噴的酥餅,就用著最普通的紙袋裝著,我馬上拿出來邊吃邊逛市場

7

你看,餅的熱度還需要用衛生紙墊著拿,不然好燙喔~

不過表面的芝麻,真的幫這酥餅加分了不少呢~

8

 

我馬上咬了一口,先是餅體的酥脆口感,內餡帶來的是青蔥混著豬油的香味

這一個熱量很高,但這時候不是都不會管嗎?吃了就對了,哈哈哈~

 

 

9  

逛了市場10分鐘,連吞了二個

歹勢 , 如果換成是你們,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喔~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吃看看~

 

湖光市場 鹹酥餅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巷市場內

但實際上是 30巷進去左邊沒幾攤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