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國PIZZA初體驗,和來韓國一定要吃炸雞啊~

在韓國如果不是住在市區的話,晚上要吃東西只能去找營業到很晚的店家

不然就是帶回去吃,最後就是叫外賣啦~

其實在永登浦很方便,除了叫外賣之外,旁邊霓虹燈區還有一堆賣吃的!

不過因為我們到回去的前一天才知道那裡這麼的熱鬧~~~~

所以MR.PIZZA 是從弘大帶回去吃的,CHICKEN MANIA是請CLAIRE叫的

2

我只能說好偏避的地方,我老弟阿揚和琪琪居然能找的到~

果然有做功課有差~深藏在大樓裡面也能找到~~~~~~~~~~太利害了~

3

這是可以內用的,中料部份還有沙拉吧可以吃,反正就是跟台灣的PIZZA HUT差不多啦!

不過最讓我有興趣是包有地瓜夾心的PIZZA

5

在等炸雞同時,我們先開動了啦!

圖上是地瓜??PIZZA,下面是火腿之類的PIZZA,一個厚,一個薄

6

韓國人還是習慣在外包裝印有明星代言的肖相

7

起司火腿薄PIZZA,雖然是薄餅系列,但濃濃的起司好好吃啊!

韓國的起司一定很便宜,嚇到我的好吃了~

9

還有芝心地瓜厚餅皮的PIZZA,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說也奇怪,這PIZZA居然讓我感覺到不會這麼的油膩~

本人大推薦這家地瓜PIZZA~

10

雖然是PIZZA,他們還是習慣有配菜啦!

這天送來的是甜黃瓜泡菜

11

還有一堆辣醬~

12

我當然沒有開來吃啊~

我很專心的ENJOY我地瓜PIZZA~~~~~哈哈哈

13

是不是超級過份的好吃呢~~~~~~~~```

14

過了快一小時,我們的炸雞終於來了~~~~~~~~~~~

15

六個人吃了二個大PIZZA,火份大炸雞是不是很過份~~~~~~~~

16

CLAIRE點了原味炸雞

17

這炸雞炸的很剛好喔!

18

真的是吃到時候連手指都要吃下去了

19

再來是VIPP口味的蝦蝦辣炸雞

20

除了辣雞塊以外,還有肥滋滋的蝦仁~

蝦仁做成這個口味也爆好吃的~

21

炸雞附的料就LOW一點了~

左邊是生菜的醬,中間是酸甜白蘿家,右邊是甜辣醬

22  

其實我覺得生菜還蠻好吃的,不過真的不要淋醬,

不然吃到最後還是很膩喔~~~~~~~

 

MR.PIZZA ~

http://www.mrpizza.co.kr/index.asp

CHICHEN MANIA

https://www.cknia.com:50101/html/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