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的角椒鑲肉

做菜這檔事,一定要天時地利人合啊~

fb流行做什麼菜,我們一定要更的上流行來做一下~

多謝李兆君的指導啊~

2

我上市東買了10條角椒! 他很貴,但我也懶的比價,120元,送你!

3

去頭,去籽,籽不去乾淨會辣辣,所以我乖乖的去!

4

週邊的纖維也記得去掉,這樣才有多餘的空間鑲肉肉

5

我利用了筷子頭和筷子尾分工合作,搞了十幾來分鐘才用好五條~

對了,肉肉我有加醬油,白胡椒,米酒,太白粉抓過

6

總之前置作業比較麻煩,這做好了,燒比鑲肉還簡單

鑲好的肉下鍋煎前,請在肉肉封口抹上薄薄的太白粉

7

鍋內倒點油,稍煎一煎,加入醬汁

醬汁就,醬油,黑醋,米酒,水,糖,老抽

8

這就一直燒下去就對了!

9

那個雖然賣像不好,但口味還不錯喔~

10

我的肉肉還是有掉出來!

不過不礙事啦!

11  

這是個超下飯的菜色!

你們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