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朋友出發前說想去帶魚街吃了滾到死去活來的帶魚,去過這麼多次韓國,我也沒吃過,就先吃了再說吧!

吃完煎餅之後,我們小逛一下,就到離gate2出口很近的帶魚街去啦!

南大門帶魚  

如果是地鐵的話,一樣從會賢站5號出口去,直走到還沒到gate2的路口左轉

看到這二個黃色招牌,中間的路進去右手邊第一家就是正宗老牌的帶魚店囉!

3

這二家店都是賣一些雜玩的玩具類和道具,也有賣批貨用的袋子

5  

總之巷子走進去的右手邊第一家就是最多本地人去吃的帶魚店

他們外面有一個阿珠媽負責煮帶魚鍋,一個阿架西煮韓式水蒸蛋(뚝배기 계란찜)


 這裡有影片,你們可以看一下!

   6

阿架西煮蛋好利害,整個帥氣的要死

7

阿珠媽也動作很俐落的煮著帶魚鍋

8

我們就坐之後,點了帶魚鍋(一次要點二份,一分8000w),一份水蒸蛋

9

小菜類很粗燥,不過也不是為了要吃小菜才來的,然後還有附一片要自已撕的海苔~

  10

沒多久帶魚鍋就上來了

 12

我夾了一片配飯,說實在的,還真的沒有我爸抓的好吃耶!

13

肉質好像是有用鹽漬過的,不過是薄鹽的樣子

14

但裡面的白蘿蔔出乎意料的好吃唷!

16

再來我們的韓式水蒸蛋(뚝배기 계란찜) 上來了

15

味道跟我煮的一樣~因為石鍋的關係,有一點點焦味
我自已煮也是會有這樣的味道啊!

17  

結果吃完煎餅,我們覺得魚沒想像中好吃,沒吃完就走啦~

如果有吃過超新鮮的北帶魚,應該不會想來這裡吃帶魚鍋吧!

換著是我,我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南大門帶魚

但還是不會後悔去吃,因為還是要吃道真宗的帶魚鍋味道,是吧!

再放上路線圖,給想吃的人看~

 

【2013。korea】南大門Gate2入口,超人氣野菜煎餅。蜜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