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三天前就想喝這個雞架骨熬的湯+冬菜
完全受不了想到昨天馬上買材料熬湯
雞架骨27元2副,洋蔥一顆10元,冬菜一咪咪2元+蔥末5元,瓦斯
這不是50元出好湯嗎?

食譜連結 Truffle Rose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217438#comment-31045168

6

我先把雞架骨洗淨切小塊,拍一拍川燙,再洗一次備用
用水+燙好的雞架骨+洋蔥一顆,一起熬湯
我昨天去快走走太累,熬了30分鐘就關火去睡了!
早上繼續開火熬了40分鐘,此時湯頭已變成淡白色了!
然後這時我又想到兆君熬給我過的雞高湯 hahhaha ♥
這熬湯的過程,我有一次把浮渣撈掉,油也被我撈掉了
所以這碗湯沒啥油份~~ ♥

7  

現在冬菜很難買耶,不是每間超市都有

我記得以前很多商店都有賣啊!

我真的不想要這個美味的老味道消失啊~

2

最後準備碗公,盛起雞骨湯,加上冬菜和蔥花
冬菜有味道了,所以不加鹽了~
然後,這是我今天的早餐,好喝到不行的湯湯!
補氣又補身又不會胖 ==> 這才是重點啊!

3

一碗營養的湯湯

那天我又跟kelly說這像雪濃湯! xd

4

冬菜散開在湯裡面,這迷人的味道跟湯結合,實在是太美味了

5  

請一定要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