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朋友們讓我知道這麼棒的油製品....
從來沒有吃過苦茶油的我,只知道苦茶油對胃很好
這幾年國內國外開始流行以冷榨的橄欖油入菜
但現在代人已經慢慢忘記了古早苦茶油這一味
記得康健雜誌136期有記戴著
真正在台灣「現榨」的油,只有芝麻油、花生油、苦茶油三
這幾種油在台灣慣以未精製的「毛油」面貌販售
不經多重加工去除雜質,在自然主義者眼中,儼然是保養聖品。
而我又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大推薦提香的麻油香油系列
蠢蠢欲動馬上加快腳步跟提香食品大哥訂了四種產品
特級麻油,高濃度香油,特級芝麻醬,苦茶油
貨到付款好方便,星期日下訂,星期二就收到了!
下班回家快點用好油入菜,做了二種不藏私料理!

2

苦茶油香香拌麵

材料
麵線,苦茶油,醬油,蒜酥,青蔥末,枸杞

作法
水開放入麵線煮一分半,另外碗中放入適等的苦茶油,醬油,青蔥末,把煮好的麵線拌一拌,就可以裝碗了,在top放上蒜酥,青蔥末,枸杞,即可食用~(枸杞需要煮麵水泡30秒)

10

艾媽媽說現在的苦茶油做的比以前好

沒有臭味又好入喉

11

我三倆下就把這碗麵線吃光光囉!

12

麻油松阪豬

材料
松阪豬肉片(豬頸肉),老薑片,米酒,水,黑麻油

  14

好的麻油質地很純,不用擔心吃完會口乾舌燥

15

作法
黑麻油適量,放入老薑片爆到薑片乾扁,放入適量的米酒,水,滾到酒味揮花些

21

再下入松阪豬肉片,到肉片熟即可關火。

22

我沒有日本山藥,不然加點更好吃

24

這一小鍋也是秒殺耶~

26

作菜不難,重點在於有沒有心,人人皆是食神。

這麻油不燥,苦茶油的味道溫和,我好喜歡~
自掏腰包,誠心推薦,沒壓力啦!

你們可以到提香的粉絲頁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提香食品企業社/357831505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