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國前同學寄了超級肥滋滋的真日本鯖魚給我

其中有幾片還去了魚刺!

嘿阿~這魚是同學的川爸抓的

跟阿財兄抓的小卷一樣超新鮮

2

我利用了這些材料

做成超香香咖哩鯖魚煎餅

  4

粉是韓國的煎餅粉唷!

5

這是去骨真空裝的鯖魚

6

我切成條壯,再切成丁狀

7

洋蔥和紅蘿蔔切成小丁狀

8

超級新鮮的鯖魚,我都快流口水了

10

這次使用的咖哩粉是朋友阿另的咖哩香香粉

連松露阿季和好友鈺婷都很愛

11

一小杯匙粉+水+咖哩粉調均

12

加入洋蔥和紅蘿蔔

13

攪拌均勻放入平底鍋煎

煎到二面微焦即可

14  

我疊疊樂,在頂端放上香菜

盤中灑點辣椒粉

即可美美上桌!

 

美味人人階可簡單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