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3  

這幾年開始寫blog之後,認識了好多好友,也遇到很多幫我大忙的網友

我的為人就是,人家對我好,我必回敬2倍以上!

去年開始賣小卷醬,其實只是無心插柳,朋友說我應該拿出來賣~

好吧~ 沒包裝,手寫貼紙,一樣賣到嚇嚇叫!

謝謝大家的支持,小卷醬產季限量,賣完就沒啦~

為了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手作美味,新鮮,少油,低納的美味小卷醬

 IMG_0959  

今年小卷醬賣的有點晚,起因是因為阿呆沒有幫我留小卷

後來想說乾脆來做瓶身貼紙,讓收到的朋友更有驚喜感

上網找了超多設計公司,印刷公司,排出來的版,很傳統感

這樣的感覺我真的不會說,就是不是很喜歡

後來在fb發出訊息,我在pixnet的朋友hua,馬上就說要幫我設計

本人真的哭點很底,一感動就馬上滴下了淚滴~

不到一星期印刷和設計都ok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一個人啊~~~~~~

對了~hua是個文具商品的設計師唷~

大家可以先連他的blog 去看看~

IMG_0962

一拿到貼紙,我馬上po到fb上,大家都說好可愛唷!!

哈哈哈~這一切都要感謝hua啦~

IMG_0981 

有了瓶身貼紙,小卷醬整體大加分啦~

阿母也是滿意的不得了~

IMG_0998 

昨天去買辣椒,一斤200元~

希望南部不要再水災啦!

IMG_0979  

辣椒貴沒關係,我家小卷自已抓的不貴~

多放些小卷就好啦~~~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hua~

這份感動我會留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