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  

最近太忙啦! 忙到連屁都放不出來~~~

平常我都會上 youtube 看看作菜影片

這次來做這個厚蛋燒啊~

材料

滷蘿蔔牛菌絲的日式小菜~

蘿蔔絲乾,牛菌菇,醬油,糖,清酒,味醂,水

作法

蘿蔔絲和牛菌菇分別用水泡到變軟,然後把水擠乾備用

鍋裡放入適量的水,加入蘿蔔絲,牛菌菇下去讓他煮滾之後

加入醬油,糖,清酒,味醂,燉到入味即可

 

厚蛋燒的材料

蛋4顆,蘿蔔牛菌絲小菜適量

IMG_1139 

在玉子燒鍋放入適量的油,蛋跟小菜整個拌均之後,全部倒入鍋子裡

火不要太大,然後延著邊邊熟的地方往中間發,讓生的蛋液往四方流

等到整塊厚蛋燒八分熟之後,準備翻麵到蛋全熟即可

IMG_1142 

我覺得蘿蔔絲和牛菌菇好搭喔!

IMG_1150  

弟弟也說粉好吃唷!

下面有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做法嘿!


IMG_1134 

糯米椒炒松阪豬和豆豉也超好吃的!

IMG_1136  

還有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的,也好吃到爆~

IMG_1128  

然後上個月我表妹帶我乾女兒來給我看!

四個月了,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好可愛啊!

希望妹妹健康的長大

再大一點我就要帶他趴趴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