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瘦,其實很早就想去朝聖一翻了啦!

但卡在很多事情,自已沒辦法去! 嗚嗚嗚!

人活到這個年紀就是吃喝玩樂嘛!

 2

剛到店門口,被長長的排隊人潮嚇了一跳

於是叫了朋友快點下車,去排隊呀~

 3

室內室外都有桌子,但我從天亮等到天黑才入坐啊~

 4

服務員在排隊的時候,會先發單子給你看

這幾年無敵蓋飯已從600漲到680啦!

我們各點了一碗+牛小排+炒青菜啊!

 5

等到可以入座,他們會把單子撕掉一張,請你入座!

 6

二個人很容易坐到巴檯的位置

 7

茶和餐俱記得自已去旁邊拿!

 8

首先先上來好喝的味噌湯啊!

因為店裡的蛋黃用的很兇,所以蛋白都拿去煮味噌湯啦!

滿滿的好料! 真讚啊!

 9

炒菠菜,可能是餓昏了吧!

上桌之後就猛夾菜來吃!哈哈哈

 10

坐在巴檯前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師傳現做我們的蓋飯

我只看到師傳一直拿著魚料一起往飯上去蓋

所以這一碗蓋飯真的無敵啊!

 11

光看到滿滿的いくら心情就快飛上天了!

 13

姻脂蝦也很大尾啊!

 14 15 16

這二瓣海膽在超市就要買200了啦!!!

 17

其實我看到這碗都傻了說!!!

 18

上面的蛋黃健議用破跟海鮮一起吃啊!

 19

真的太讚了啦!

這碗的料有

姻脂蝦,大草蝦,鮪魚,旗魚,鮭魚,花枝,干貝,海膽,蝦卵

680,其實算很划算捏!

 20

對了對了,還有醋酸醬汁的生蠔喔!

我真的不要命了,還是吞了下去~~哈哈哈

 21

然後,又點了牛小排

但牛小排的肉質好硬,不推啦!

 22

所以說我們是豬豬二人組,這樣很過份嗎? 哈哈哈!

 23 

沒去過的朋友快去吧!

記得預約再去嘿!

哈哈哈!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apakoko
  • 這真的很罪惡,不過都是海鮮應該不會胖吧!!!(認真)
    我記得住間好像不是提早去就是晚點去,就不必排那麼久的隊了!
  • 哈哈! 但膽固醇會高啊!
    我這次排好久唷!!
    orz~

    babeashley 於 2012/05/12 18:55 回覆

  • 艾瑞克
  • 這個蓋飯要推一下~
  • 對啊~

    babeashley 於 2012/05/12 18:55 回覆

  • 歐~凱倫
  • 二隻豬豬才點這樣…火力太小了!
  • 哈哈!
    我覺得很多了~

    babeashley 於 2012/05/12 18: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