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5

blog改了新的版面

其實只是把白改成黑的而以!

你們看的習慣嗎?

222 

有人說吃消夜對身體不好

可是我卻吃的很開心!

也不顧日漸變型的身材

呵呵呵!

24 

深夜食堂第三發

牛肉罐頭太陽蛋(コンビーフ炒め目玉焼きのせ)

IMG_0606

去年在沖繩買的牛肉真空調理包

內容物有 牛肉 & 馬鈴薯

沖繩的人拿來炒蛋or 做成taco吃吧!

在台灣要買到牛肉罐頭不容易啊!

材料

牛肉真空包一包,蔥末,洋蔥末,乾辣椒圈,鹽

1

我需要洋蔥末,我先直著切,再橫著切,這樣洋蔥末就完成啦!

 2

在鍋中放入一點點油,放了入洋蔥到軟,再放入真空包的牛肉一起炒

這過程不用加鹽!

 3

我打了一顆蛋在碗裡,然後再下去煎蛋,灑上一點點鹽調味!

 IMG_0640

炒好的洋蔥牛肉舖在底層,上層放上蛋,灑上蔥末,辣椒圈即可上桌!

 IMG_0642

很難想像他是一道菜!

 IMG_0645

但混合著蛋黃一起吃,卻好吃到不行耶!

 IMG_0646 

有時候利用簡單食材,做出來的卻是大大的美味

我個人好喜歡喔!

這道是不是很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