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1  

學習時間又到了

最近一直被明太子攻擊,又看到汪汪做的明太子洋芋卷

整個就是被明太子迷的恾酥酥的~

那天到上引水產,順便買了明太子肥家~讚啦!

IMG_0506  

材料

洋蔥末,紅蘿蔔末,去膜明太子,雞肉切細,餛飩皮數張

黑胡椒粉,鹽,水,炸油,馬鈴薯煮熟壓碎

白醬

奶油,麵粉,牛奶

 

原食譜在這裡,大家去看一下

我是冰箱有啥做啥!

所以作法有改一下!

1 

明太子我只要魚卵的部份,所以就從中間劃一條線

然後把明太子取出,魚膜丟掉!

2 

在鍋中放一點油,放入洋蔥,紅蘿蔔末炒一下,再加入雞肉

炒到熟了之後用黑胡椒粉,和鹽調味,盛起備用

3 

馬鈴薯煮熟壓碎備用

另外鍋中煮一下白醬

先放入奶油溶化,再放入麵粉炒過,加油牛奶變成糊醬的白醬

再倒入馬鈴薯和炒過的雞肉洋蔥

整個攪拌均勻就變成內餡啦!

4 

我從超市買了餛飩皮,加入馬鈴薯醬和明太子,包起來

汪汪有說內餡和明太子不用很多,封口也要黏好!

我總共包了32卷耶!

IMG_0529 

然後先用低溫油去炸他

IMG_0534 

再轉高溫,到皮變金黃色即可撈起!

IMG_0547  

汪汪炸的很漂亮,我手忙腳亂都隨便用

IMG_0535 

不過成品還算可以啦!

IMG_0550 

趁熱吃,皮脆脆的好好吃!

IMG_0559  

一口咬下去,洋芋香,奶香,明太子鹹香!

太讚啦!

謝謝汪汪分享了一個這麼好的作法!

讓不敢吃生的明太子的朋友

能夠做這道菜來吃吃!

讚啦!

 

IMG_0500  

最近一直在玩拔香菇

雖然就手機滑滑,香菇拔下來

但打發時間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