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最近有一股低氣壓的ful,做啥事情都不順,繼去年一整年不是很好的狀態之下

然後根據算命事說,我要過完101的上半年才會整個很順遂啦!

做人不要鐵齒,按部就班,不要偷機取巧,整個很順的過完,這樣今年才算完美唷!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在寫韓國的泡麵,方便包,調理包的文

因為我也不住在韓國,只是方便大家去韓國不止是血拼,也可以買一些方便包回來台灣

在這我不喜歡文謅謅的表達方式,只喜歡用我自已的風格來表達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跟我說說嘿~~~ 

回到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韓國的農心馬鈴薯泡麵

農心也韓國也算是蠻大家的食品公司,那個頂頂有名的拉麵也是農心家的啊!

總之我目前吃了好幾種農心出的拉麵都很好吃捏!

你們可以到韓國的農心集團網站看一下喔!

https://sso.nongshim.com/onepass/cookie_chk.jsp

1.jpg 

之前囤貨都吃光光啦!

好心的may阿季給我了馬鈴薯泡麵,整個就是佛心來著

不過那次也拿了在中部市場掃街的原味魷魚絲和附醬汁的魷魚包給我

太感謝may阿季和他老公啦!!! 他們算是韓國迷韓國通。。。。。

2.jpg 

馬鈴薯麵條因為是用馬鈴薯下去製作的,所以麵條特別的Q軟

吃來吃去馬鈴薯泡麵算是我心中的no.1

3.jpg 

煮法就 550ml的水,加入調味包和泡麵

煮滾三分30秒即可關火

韓國的泡麵真好玩,煮泡麵都有算要煮多久才是最好吃的!xd

4.jpg 

拆開包裝,就一包泡麵,一包蔬菜包,一包調味包

5.jpg 

泡麵看起來跟其它的麵並沒有什麼不同

6.jpg 

這二包調味包可就利害啦!

7.jpg 

我倒入出來給大家看看

8.jpg 

乾燥的蔬菜包料真的很多捏!

9.jpg 

然後泡麵的袋裝上的圖片有香菇和蔥絲

然後我拿了五朵香菇用水洗一下,然後鍋子,放入適量的水,加入香菇去把他煮軟

10.jpg 

煮好的香菇還是要泡一下,之後拿出來,把水擠乾,切絲

再來就蒜末適量還有紅蘿蔔適量!

我在鍋中倒了點韓國香油,去爆香蒜頭

11.jpg 

接著放入紅蘿蔔絲和香菇絲快炒,調味就一點點雞粉就夠了!

12.jpg 

炒好的香菇就是這樣子

其實這也可以加入煮過的韓國冬粉和一點點菠菜

這樣就變成韓國雜菜冬粉啦!

13.jpg 

開始煮泡菜啦!

煮過香菇的水,我取了一半,再加開水到550ml

14.jpg 

利用剛炒過香菇的鍋子來煮

倒入香菇水,加熱到滾,然後加入調味包和蔬菜包

15.jpg 

另外的備料是蔥絲和一顆蛋

16.jpg 

水滾之後加入泡麵,等麵快軟了之後加入蛋一分鐘即可關火

17.jpg 

把麵裝入碗中,上面放上炒過的香菇和蔥絲即可

18.jpg 

這樣加入很多香菇真的很好吃捏!

19.jpg 

基本的蛋包也一定要的

20.jpg  

蔥絲切成這樣比蔥花更讚啦!

 

說到香菇,是時候該去買埔里香菇了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