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6.JPG

   朝鮮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四弄2號

02-87739190

 

首圖看起來很美味對不對

是啊!!!小菜吃到飽這點確實有吸引到我

謝謝芸瑄表妹上網找到這一家CP質這麼好的餐廳

交通方式  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下車都可以

然後走到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金石堂旁的巷子,轉進去,直走到快到仁愛路的右手邊,即可看到~

IMG_9551.JPG 

呵呵呵!目標很明顯吧~

雖然只是一間很小的店,而且門外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IMG_9553.JPG 

但走進去看,滿滿的人滿滿的人滿滿的人

請你先訂位,不然就要在門外等啦!!

我們DELAY了 ,所以等吧~~~~

IMG_9555.JPG   

這裡的菜單真是爆多的,外看的立型看板就把我嚇的一愣一愣的

實在是很沒有路用,不知道要先點那道菜,因為上面的菜看起來都很好吃捏!!!

呵呵呵~但我們還是從最簡單的下手!!!

1.jpg 

進去餐廳裡,服務人員上茶之後,大家可以先去後面的櫃檯先拿小菜

我們吃了十幾盤有了吧!就先拍這幾種給大家看!!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甜不辣,龍須菜,泡菜,芋頭,地瓜

2.jpg 

蜜糖漬小蕃茄,甜椒杏飽菇,百香果青木瓜,辣炒馬鈴薯

其實還有更多的小菜說,我光看到那些小菜

我頭都暈了,但真的太多了~~~~

IMG_9573.JPG 

我的菜上來囉,第一道菜

海鮮豬肉鍋

IMG_9578.JPG 

湯頭真的是爆好喝的,喝的出來是用韓國海鮮粉調味的

IMG_9583.JPG 

裡面的餃類,豬肉,花枝都放好多~

IMG_9587.JPG  

這支蝦更是搶眼,也太新鮮了吧

IMG_9577.JPG 

還有我們的白飯

IMG_9591.JPG 

再來是海鮮煎餅

這裡的海鮮煎餅好厚喔~~~~

IMG_9594.JPG 

但整塊餅是不油的,跟韓國賣的超好多~

IMG_9597.JPG  

不過料也是很實在喔~

IMG_9567.JPG 

再來是辣炒年糕甜不辣

IMG_9569.JPG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辣就不敢去吃!

這個年糕和魚板配起來,太讚了~~

而且洋蔥的甜味也釋放到這裡面!!!!

我不會形容的好吃啦!!

這吃下來不到600,然後我們又打包一堆

晚上繼續吃!

你說,這家店生意不會好才怪捏!

說穿了就是不怕別人吃啦~~~


 

最近某某人氣BLOG又被發現在到處在抄襲別人的IDEA了

實在是非常的可憐&可悲

先前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

但怎麼能和原創人的配方和擺盤都一樣捏!!!!

已經好一陣子他不敢這樣了

但那天又被我們發現他抄別人的食譜又不註明出處

且善於拿別人的食譜,到最後只是把他變成不同樣子

例如

原創者

A飯+BX肉+CX肉的油+D菜= 一起炒的飯

抄襲者

A飯+CX肉的油= 一起炒的飯

BX肉 煎 =  煎BX肉

D菜 = 炒菜 (還是一樣的菜~)

這樣懂嗎???

 

還有另外一道菜更扯

在這我就不多說啦~~~~~~~~

 

網路上奇奇怪怪的人都有

並不是你露乳頭就代表你很性感!!!!

 

以上

2012年很有感覺得第二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