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3.JPG  

來到了定期來介紹韓國泡麵時間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今年秋天才在韓國上市的炒馬麵"짬뽕"

這個一定要用煮的喔!!!

那時候我們逛樂天的時候,試吃就覺得爆好吃的

所以買回來台灣吃吃~~然後順便介紹給大家

IMG_9346.JPG  

將將~本尊出現~~

IMG_9351.JPG 

這一包134g,但熱量高達460kal喔!!

IMG_9356.JPG 

打開之後,看到這個麵跟一般的泡麵不同

他是有點像葛粉條一樣

IMG_9361.JPG 

然後有附三包調味包

IMG_9371.JPG  

青包是左邊的蔬菜、章魚,銀包是右邊的泡鮮調味粉

IMG_9374.JPG  

 紅包就是辣椒囉!!!!

IMG_9368.JPG  

我準備了

洋蔥1/2顆,蛋1顆,紅蘿蔔5片切成絲,黑木耳1片,韓國魚板1片,蝦子數尾

1.jpg 

韓國人煮麵都習慣把調味包先入鍋, 我也是取鍋倒入適當的水

放入蔬菜,等他滾了之後,加入麵條!

(因為麵條要稍微煮久一點,才會軟)

等麵條快軟了之後,加入魚板,蝦子,蛋,等他們享之後就可以關火囉!!!

IMG_9399.JPG 

就這樣簡簡單的炒馬麵就好了~~

IMG_9404.JPG 

湯頭真的好到不行,整個好入味,湯頭也好讚

IMG_9416.JPG 

麵條就像陽春麵一樣,煮久了又不會爛爛的

IMG_9421.JPG  

這costco買的蝦子真好吃!

一大包499元,可以炒很多次捏!!!

跟大家分享囉~~~~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UA HUA
  • 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去韓國也要帶幾包回來!! XD
  • 哈!
    他三包就4000多捏!
    我上次去是買三送一,我才買了兩組!
    不過我真的很愛~XD

    babeashley 於 2011/12/26 12:47 回覆

  • 蘇菲
  • 被吸引了~~~
    下次去韓國,扛一箱回來,哈哈哈....
  • 哈哈~留點空間買別的啦!!!

    我覺得你跟我一樣瘋逛!!

    babeashley 於 2011/12/26 12:47 回覆

  • may
  • 光看就好吃,下次也買來試試
  • 反正姐姐常常去啦! OK的

    babeashley 於 2011/12/26 12:48 回覆

  • ringmm
  • 看了肚子都餓了 ><
    小莓明年也在計畫要去韓國
    一定要去買一些回來吃 :D
  • 是啊~~~
    我下次想要買辛拉麵黑色版的!
    聽說湯頭更好說!

    babeashley 於 2011/12/26 12:48 回覆

  • Mifi
  • 我很喜歡韓國泡麵的麵,彈牙有咬勁!
  • 對啊~~哈哈哈

    babeashley 於 2011/12/30 2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