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3.JPG  

這二天一直做甜點...... 

今天要做的是巧克力餅乾,沒錯啦!

這是我表妹要送人的........

所以來我家借"機絲"用,然後材料超市都買的到,超屌的!!!

作法是參考小本的巧克力餅乾

大家連著他的blog去看看嘿!

1.jpg 

室溫放軟的奶油,加入砂糖打勻,然後加入蛋液,麵粉,最後加入巧克力

用湯匙挖大概的量在烤盤上,記得要放烘培紙喔~

IMG_9169.JPG 

就這樣放在烤盤上,型狀不好沒關係!

好了之後,175度烤18分鐘,再悶10分鐘

IMG_9193.JPG 

巧克力溶化,結果餅乾的底部都是巧克力

IMG_9199.JPG 

不過第一次這樣跟表妹一起烤餅乾,算蠻新奇的!

IMG_9215.JPG 

我爸又一直吵要吃!!!! 他說很香~

IMG_9243.JPG  

竟然要送禮的,這樣包起來也不錯吼!

對了! 這個包裝紙在seoul的芳山市場裡買的

高貴不貴,重點起可愛的啦!!!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eashley 的頭像
babeashley

艾西莉の生活誌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A HUA
  • 大創的包裝紙也都很可愛,可以去找找捏!
  • 哈哈!! 對吼! 大創.....呵呵呵!
    上次我為了便當去買了一大堆機絲捏!!!

    babeashley 於 2011/12/19 11:39 回覆

  • 張點點
  • 我同學說好吃唷(希望他沒有騙我 哈哈)
    但我自己也吃了一塊,真的不輸外面賣的餅乾唷
  • 真的好吃嗎???

    那下次你來我家,我們再來做些什麼吃好了~~~~

    babeashley 於 2011/12/19 11:54 回覆

  • vivialwaysin
  • 好厲害 烤餅乾也會
  • 第一次第一次啦!
    哈哈哈!!!
    驚驚的烤!!!

    babeashley 於 2011/12/19 18: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