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4.JPG

這次去韓國的第二天有去明洞,但去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這攤賣香腸的很shit

剩一支香腸不賣,老闆說要自已吃,我不是美女啊! 所以只好摸摸屁股走人

不然來個 "塞奈",叫二聲 歐爸~~~ 老闆說不一定會賣我~ 哈哈哈

第四天我去的很早,所以不死心的買了一支來吃啦~一支台幣100左右,貴吧~

不過愛呷死好!(台語),付錢拿了一支走人啦~ 老闆真超小氣的,啃!!!

IMG_7625.JPG

人家拿著相機拍一下不行嗎? 一直叫我拿起香腸是要幹嘛!

拍一下又怎樣~~~吃香腸吃到粉肚爛


IMG_7626.JPG

阿我拿起來拍整串的可以嗎! 吐血

不過我愛我指甲的顏色~xd


IMG_7628.JPG

他的香腸不錯啊~ 不過我非常的肚爛老闆的態度

IMG_7627.JPG

竹輪夾著年糕,很特別,不過下次我想自已做~

因為這串100實在有點爆利啊~

IMG_7539.JPG 

再來梨大的烤雞肉年糕串美味多了

IMG_7540.JPG 

他的燒烤醬汁,走過就把吸過來了!

IMG_7541.JPG 

年糕很美味的吸引著我

IMG_7544.JPG  

你們說好吃嗎? 廢話,當然比香腸好吃啊!

IMG_7560.JPG 

再來我覺得最好吃的年糕炸雞

炸雞還在鍋裡炸捏!

IMG_7559.JPG     

他的炸雞真的炸的很好!

IMG_7555.JPG 

然後就跟酸甜辣醬汁一起跟年糕炒一下

IMG_7556.JPG  

這樣一杯帶著走,邊走邊吃啊!

IMG_7558.JPG 

你們有沒有很愛啊~

IMG_7567.JPG 

我買了一杯分朋友吃啊!

IMG_7568.JPG  

不騙你,下次一定要去梨大吃,不敢吃辣的,這個決定不會讓你讓到麻口

馬鈴薯片串  我沒拍啊!

smoothie king  我喝了2杯啊~

這次我真的沒有亂吃捏! 

我們一直過著韓幣花完,有美金沒去換的日子啊!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馬車包裡面喝著真露(工業酒精的味道)

吃著活章魚,or 烤肉 也粉美好啊~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UA HUA
  •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個香腸好像食尚玩家也有拍耶 沒想到老闆這麼討厭啊!!! 冏
    而且年糕炸雞原來梨大不是只有一間在做喔~~~~@@
    我去買的是男的老闆呢!! XD
  • 那一整排有二個人在賣喔! 一個女老闆,一個男老闆,原來我們買的不是同一間的xd,你那間也好吃吧!!
    老闆是年輕人,但他爸有時候也會出現,不過很雞歪,我付錢了,他就叫我快把香腸拿起來,不要讓我在放在他的架子上了!!! 粉shit!這點讓我足夠大大的傻眼!!!!!!!!!!!!!所以我肚爛了好多次捏!

    babeashley 於 2011/11/24 00:15 回覆

  • HUA HUA
  • 其實去韓國玩,每次還是會碰到一些討人厭的事 像我朋友這次進了一間鞋店,看中一雙鞋子,老闆叫我朋友開價,結果他覺得價格太低 居然直接指著門口請我朋友出去耶 你說誇不誇張呢!! 冏
  • 對啊~韓國真的很多這種人捏!!不過其實韓國的衣服和鞋子沒有便宜到那裡去啊!只是型真的好看就是了~ 但我深深的覺得,這些韓國人都被大陸來的人教壞了!!!!!

    babeashley 於 2011/11/24 10:32 回覆

  • 宜瑛
  • 我六年前去韓國時,他們都蠻可愛的,走進去比手劃腳,也很親切....不太會生氣....
    這次去,我被超多老闆白眼的,而且不太理我,一開始不太習慣,回飯店時超級沮喪的...到了最後要回來時,也已經很習慣了...哈哈
  • 呵呵呵!! 其實我遇到的人大部份都還蠻友善的說~
    除了一些南大門換錢的阿嬤,和去韓國工作的大陸人態度比較差以外

    應該說我去好幾次了啦,已經習慣了說~

    babeashley 於 2011/11/25 18:37 回覆

  • 艾小姐
  • ㄎㄎ~上回我去明洞也有吃那攤烤香腸說,
    那時還碰到一對正在學習中文的韓國情侶,
    他們一聽到我們用國語對話,馬上就跟我們攀談,
    真的很積極也很有趣呢!

    不過,那天的老闆好像沒那麼機車,可能是我拍的比較隨性吧?XD
  • 可能我比較倒楣吧!!!
    剛好碰到老闆不友善捏!!!

    其實韓國好的人還是很多啦!!

    babeashley 於 2011/11/27 13: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