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大家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租車子好,還是機車好!
礙於我們不敢右駕,所以就租機車囉!

租機車的條件

1.需要有重型機車的駕照
2.要到監理站去換一張日本譯本的駕照(手續費100元,不用照片)

出發前要記得,國內駕照&譯本駕照都要帶唷! 因為他會copy

池原sports  http://honda.sports-ikehara.com/

我們出發前先到網站上預約車子,因為不敢騎很大台
所以就預約110的車型



① 翻訳された免許書と台湾の免許書の提示

②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でのお支払い

③ 車両保険への加入

車両代3300円×3台=9900円
(我們九點多租的,隔天九點半還即可)

車両保険1500円×3台=4500円(加了保險比較安全啦)

ヘルメット300円×6個=1800円(安全帽)

合計16200円です。

16200*0.38=6156

這個價錢除一除 一個人連車帶保險帶安全帽
算非常的便宜了啦!(以日本國家高消費來算的話)

但店家收的是信用卡唷!

這點要特別的注意一下



這是老闆,好像變比較白了,之前看有人介紹
老闆那時候比較黑說 ^o^



然後填一下我們的資本資料
還有車子租借之前,都會詳細填一下車子那裡有損傷
不會到時候還車的時候,有這個紛爭在
這就是日本人啦~ 讚!



店內的重機好多台,可惜打檔車我不會騎說~



所以我只能看看就好~



然後店門口放的這台車要價日圓300萬耶!



k小姐的媽咪忍不住跟他拍照一下! 讚!!!!



然後我的機車,小orange! 
我的車子是七號的唷!
lucky 7



liru這台是dio小紅
我印象中的dio不大台啊~期待~



這張是liru拍的,日本的路真的是有夠平的

但一邊騎車一邊欣賞海景真是不錯啊~



還車之前要把油加滿再還唷!



看吧!老闆真的好可愛~

下次去我要帶台灣的鳳梨酥去給老闆吃~~~

day 1  流水帳

台北==>桃園機場==>那霸機場==>
東橫inn美榮橋check in==>五苑燒肉

day 2 流水帳

池田租車行==>王國村。玉洞。和服拍照體驗==>浜邊茶屋==>新原海灘==>bikuri d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