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就馬上出關去沖繩的國內線搭電車去美榮橋的東橫INN check in 
車站走到東橫INN很近,太勵害了啦~回程也不用累的要死要活的

一起去旅館,櫃檯人員穿的好"沖繩" 啊~
因為他們都準備好CHECK IN的名單了,所以很快啦~~
前後不到10分鐘就OK啦~



拍一下東橫的名片,讚~



櫃檯上也有石獅子,好可愛~



日本所有的東橫在大廳都有免費上網的公用電腦



但我最愛的是這台白色的列表機
台灣好像都是銀色,黑色的
這台印表機做成白色的好好看唷~~



連傳真機也是白色的,太酷了吧~



然後我發現沖繩的東橫竟然有冰塊機耶!
這點好神奇,是不是因為沖繩太熱了
所以才有冰塊機,我記得別家都沒有耶~



販賣機,在日本彼彼皆是
所以東橫裡面也要有個幾台啦~



當然號稱商務旅館,一定要有洗衣機&烘乾機啦!
但我想我是用不到了~



再來,我們一進房間,也太大了吧~
這跟我印象中的東橫INN不一樣耶~



書桌化妝桌,我沒有帶化妝品,所以這就變成我的書桌啦~

順帶一提,東橫的網路是無料的唷!
你帶筆電開機之後,直接插上網路線即可上網唷!

韓國就沒辦法! 很多大飯店都有錢啦!
香港也是一樣~~~~ 一點都不科技,死要錢



我們的TV 和 冰沙瓦的冰箱 哈哈哈~
喝酒是我們出國必定的行程



煎茶& 昆布茶



利用案內和聖經



然後,接下來我去拍浴室
哇~要瘦大~~~又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想我們應該是普通房間廁所的二倍大吧~



且這個馬桶比較高級唷!
還自動沖水捏~我起身他就哇啦啦沖水啦~

------------------------------------------------------------------------------------------------------------
我是分格線



第二天早上,我到東橫外拍拍,第一天晚上才來check in
暗暗的都看不清楚,哈哈哈~~~



東橫的建築就是這樣整棟的



下午四點才可以check in,早上10點check out

看完東橫的外觀,來吃早餐囉!



一早看到靖魚&玉子燒,心情莫名的很好~



這也太強了吧~ 為什麼都不會燒焦捏~



靖魚也好香喔~



黃蘿蔔 & 紅黃瓜



一些餐俱



手工飯團



好讚唷`~~



再來是吐司的草莓醬&奶油



好可愛的草莓醬唷!



連奶油也做的跟牛奶糖一樣~



不愛飯團的人,可吃白飯,旁邊有香鬆&海苔可配唷!



我的早點



多料的味噌湯



靖魚的油脂夠,鹽份不多
我共吃了三片



水果



不是很甜的玉子燒



今天吃的飯團,我不知道他是啥口味的
但吃一個就很飽了~



小菜和漬菜也是,但漬菜的鹽份很多,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住了東橫好幾次,這次的感覺最好~
菜色每天都會小變,第三天我忘了是什麼
第四天有筑前煮耶~ 超酷的~~~

雖然這二天都去韓國,但還是比較愛日本的住宿啦!
東橫inn下次我會想去住啦!


day 1  流水帳

台北==>桃園機場==>那霸機場==>東橫inn美榮橋check in==>五苑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