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昨天烤肉到今天12點睡
早上5點多起床,曬衣服
九點整理行裡,去領個錢,提款卡還差點被吃了
買個早點,點了火腿蛋變成培根蛋
出門熱的要死,14公車有點騙我,害我走到西站超遠
飛機很順利的起飛,下降那刻,華航你真的他媽的屁屁!
又沒有滿載,為什麼飛機給它頓一個超重力的
吃完的飛機餐好不容易進我的胃,又滑出到了喉嚨口
坐了電車到美荣橋的東橫inn check in 之後
衝去五苑燒肉啊,飽到一個不行,
算了,剪肥的事情,留到回到台灣再繼續好了
晚上睡前,一瓶沖繩momo限定水果氣泡酒
畫下美好的ending! 大家good night 啊!
明天來租機車啊! 玉泉洞 衝啊~
阿~新原海攤~~



9/12

今天去池原sports租機車, 由map達人steve帶路騎車
一行六個人三台車,騎到晚上都曬紅了

美荣橋->池田>王國村,玉泉洞>茶屋>新原海灘>超市>美荣橋
曬太陽曬到變關公了, 我的面膜快把我準備好~
順帶一提,沖繩的路真的平,我都沒看到抗抗洞洞的
大車讓小車,小車讓機車,機車讓行人啦!
但我快起笑了! 騎一整天都快瘋了!!!!
不過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啦!



9/13

池原sports->泊漁港->國際通->美國村->傑克牛排->國際通->美荣

今天一早去還車,池原的老闆真的很好,問我們要去那,我用我的破日文跟他說我們要去泊漁港,池原的老闆竟然開著一台超豪華的休旅車載我們去耶,我們在漁港內吃了超級好吃的生魚片,干貝,海膽,大滿足啊!
後來去國際通,買了便宜的藥妝 & おみやげ, 後來下午就直衝美國村啦!
因為下大雨,所以沒法去看日落,殘念ですね!!!>”<
晚上的傑克牛排,簡直就大爆滿,我吃了紐約克150g的,75分熟,太硬
以後只推5分熟,75分熟太硬了啦! 吃到後面很乾柴。

明天要回去啦! 來拍戰利品。 嘿嘿嘿嘿嘿~~~

整理這一大堆戰利品都快死掉了~

9/14



吃了KRISTY推薦的烏龍麵,好吃到都快哭出來了!
我的麻吉很勵害,我吃完第一口,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古奈屋,我不會再去你家吃東西了!
你的烏龍麵真的好難吃唷!!!! 怎麼會這樣呢???
花丸烏龍麵真的好有Q勁唷!

吃完烏龍麵之後就要去機場搭機回台灣喔!
整個好失落感,不知道怎麼說~
回程吃了難吃的MOS
唉~~~~~

不過我明年還想去沖繩耶~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