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壞人,她又帶我們去一家超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店了




我們吃完那個爆血管的烏龍麵之後,就散步去敦南誠品


到了之後,馬上去點冰淇淋來吃,四個人真的是快狠準



在等待期間,我把玩我新買的opi



s先生玩他的小dc



k小姐的s90也不錯,畫質很好



這位L小姐在玩餐廳遊戲



這位先生也加入戰局



L的ICE CREAM 來了



我看了他的玉子,我好想吃



嘻嘻!!!!!  好可口



我也要吃上面的餅乾啦!!!!



好吃吼!!! 但左手還是在玩餐廳啊!
她是個很忙的傢伙



這二杯,不一樣大杯,是同個人擠的嗎?



這樣斜角拍,有沒有好一點



好讚好讚



可口吼



吃到在發呆



這位小姐又好忙囉!



這是我的PANCAKE SET



這也是用抹茶做的!



要瘦好吃對不對

但我把另外3片鬆餅分給他們三個人啦!

我好壞,因為我吃不下了啦!!XD



有三家店唷!!! 台中二家 台北一家


食後感想

這家比阪急的那個抹茶好吃多了!!!!!!!

我下次還會再來報道!!!!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