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兩個星期,我們跟s小姐在msn那頭,約好了
我們約好21那天,要來個早餐約會
但這家日光大道廚房,是在前一天才約會好要前往的

這家店離我的地方很近,但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剛好藉這次機會進去吃吃看他們的餐點



剛運動完好累,但我還是很盡責拿著相機在那左拍右拍











首先看到他的麵包區
他的軟法和吐司很好吃
同事有請我吃過





我跟s都點180的set



我的小杯紅茶



餐點來了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培根&火腿



起司蛋,它這個蛋真的爆好吃的



軟法~ 我的最愛



今天的沾醬是藍莓優格



我覺得我最愛這個麵包了~



有肉有蛋有麵包,當然還有來個沙拉



我同學還跟我說他很貴
我實在是覺得.....

吹冷氣要錢,洗碗的水也要錢,人家煎火腿煎蛋也要瓦欺費
這個180真的不算貴啊~~~

 

s 小姐 至從搬到竹東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這麼久沒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唷!!!


日光大道在天母的天玉街上
哈根的旁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