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房間.......

是滴,我來介紹我那天住的房型
而且這天只有一個人住.....
多爽啊!!!!



舒適的大床



L型的沙發



超大台的液晶電視



飯店真的很貼心,那們讚的房型
竟然還有露台,我都快發瘋了
實在是太讚了~~





外面的風景真好啊~



房間的設備



西雅圖CAFE和茶包



超讚的浴袍,但也超大件~



冰箱



這二瓶是給你在房間泡湯時喝的
你說讚不讚



吊衣服的地方



地板鞋



WC



WC的洗手檯







我當晚就坐在這椅子上跟朋友MSN



乾靜的木桌



房卡



早餐卷



接下來是我們的浴室



溫泉泡湯的水池 這是熱池



冷泉



邊泡還可以看見外面的景色



淋浴間



簡簡單單就很好



另外一頭是洗臉檯



飯店附贈的是NATURALS系列的沐俗用品



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雖然這一晚不便宜~
但乾淨,舒適 & 安靜 這是我覺得很值得的

房間有附網路,網路線一插即可上網
這點比香港好100倍1000倍10000倍
現在是網路時代,一天不上網,覺得好不自在~

今天不廢話囉!

下篇有飯店的食物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