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個老梗開場白,星期日又跟酒肉朋友相約去吃好料的(攤手)
素啊! 酒肉朋友除了"玩"以外,不然就是"吃" 好像也沒啥做作,哈哈哈!!!

s先生和k小姐很強,粉勵害唷! 他們口袋裡總有很多美食清單
今天來到的是s小姐說的一家粉有名的讚岐烏龍麵專賣店
這家店味在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再小走5分鐘即可抵。
交通方面算是非常的讚啦!!



我出捷運1號出口小走三分鐘就到了,這時候店裡早就客滿到不像話
我們還好有訂位,讚啦!!



冰冰的日本茶,剛好解了我們身上的熱氣
大家都餓到不行,所以拿著menu隨便點點啦!



唐揚雞腿   光看就覺得他成功了
我好自私的挑了最大的一塊往嘴巴塞



外皮咔哩,裡面多汁啊!!!!!



玉子燒  

不會太甜,淡淡的柴魚清香味,蛋皮熟度煎的剛剛好
沒有燒焦的痕跡,我自已做有時候顏色都好醜



k小姐點的是炸蝦 唐揚雞 烏龍冷麵
他們的麵真的好Q,很能夠激發食慾



烏龍冷麵配上的麵味露也是很清爽
我餓到手在抖,所以這張被我拍糊了



第3樣小菜,是日式炸豆腐
只有3個 80元  不便宜 
四個人 怎分,那就男丁不用吃啦!
S先生就是這麼可憐,都被我們三個女人坳  哇哈哈!



再來是L小姐的叉燒唐揚雞烏龍湯麵啦!
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拍的很好



L小姐說叉燒軟到不能再軟 讚!



再來一張  還是軟到不能再軟 哈哈哈



S先生的麵麵上來了

這個要叫做 炸蝦 炸香菇 豆皮 海帶 烏龍湯麵嗎????



它的湯頭一定很鮮甜,這點我感保証



很細緻的豆皮握壽司
這個豆皮很特別 沒有一般外面賣的這麼粗燥
反而很討喜我們



最後 我點了 高熱量的起司明太子烏龍麵



一大陀  明太子   準備爆我的血管



起司粉,高熱量,讓我繼續長肉肉



生鮮合格的鮮雞蛋   讓我膽固醇 居高不下



oh!  明太子讓大家心動了嗎???



我左拌拌右拌拌,給他拌勻了,我開始開動



烏龍麵沾上了這幾樣綜合sause  好吃嗎???

廢話,當然很讚啦! 我都恨不得再續個10碗來吃吃

可惜我的胃  裝不下這麼多東西啦!




完食~~~~~~~~~
(這是大胃王黃金傳說最後面都會打上的字幕)

你說,我下次會再來嗎?
會啊!!!  
叫我多爆幾次血管我都嘛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