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的艾西莉,最喜歡到底吃美食了!!
今天這篇文,完全的被我忘了在硬碟的角落了
我記得這天是跟harry和wendy一起到天母的attr用餐
而且超lucky的我們,去現在竟然不用排隊耶!!
服務生超親切的快速帶我們就坐



我們今天選了這一張桌子,我愛這種坐下去完全可以放鬆的椅子



然後我們開始點餐,我們都各選了一道主餐然後再加差額升等為套餐
因為在at敗了不少錢,所以我有二張免費餐卷
付帳的時候我們只有付一個人的餐費+三個人的服務費即可
非常的划算唷!!!!!



在等待餐點送來的時候,attr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前面的花瓶好大好大,嚇死我也。



來看看餐桌吧!!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叉子湯匙,還有乾濕紙巾
原本在桌上的小花,讓我看了心情就特好的



我的麵包上桌囉!!!
好香好香的麵比,上面還有白白的糖粉



麵包一定要配上奶油以對味嘛!!!



再來是我們的豆子濃湯,這道湯,我下回一定要做
喝起來超濃,滿滿的豆子味

以下是我們點的東西




















飯後甜點





超好喝的印度奶茶



其實這一篇我往去年拖到現在耶!!
真是好扯唷!! 哈哈哈!


不負責任食記就到這啦!!

晚安啊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