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nervous!! hahahahahahaha~

其實我follow便當媽咪的網誌有一段時間了,前一個星期多
得知媽咪有出書耶! 整個好開心去網路書店買書。
很快的,我收到書了,但沒有拿到傳說中的隱藏版啦!!
沒關係,我還是有機會得到試作的禮物啦!
這比什麼都開心啦!

這二天去了大創和彩遊館,買了一些便當小物
因為之前就有自已帶便當,所以有些東西是原本就有的
但還是拍一些39均一價的可愛便當小物給大家看看唷!!



醬料瓶,香鬆瓶,超可愛的啦!!



可愛小叉,我真的服了這些商人



還有色彩繽紛的湯匙和叉子



便當配菜杯,小花杯都是在東京買的



彩色飯友

今天我的便當是  "春の饗宴"



利用了二個顏色的飯友,做了二個飯團
中間還有一顆愛心



妹妹笑的好開心唷!!



哥哥也是



這顆愛心,鼓鼓的好cute



配菜盒 

因為有媽咪的武林秘笈
所以可以輕輕鬆鬆完成^o^



這個菜卷,也很簡單唷!!





小朋友也會很愛的蠶豆



其實這朵花是我最喜歡的



第一次做這麼可愛的便當
真的好緊張唷!!

不過朋友都說好可愛唷!!! 呵呵!!



大家心動了嗎?
快點圖到網路書店訂購媽咪的書啦!!
現在新書打79折唷!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省錢健康零負擔,800張步驟圖,馬上能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