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朋友過年行再度相約
jean人妻從澳門回來,我好開心啊!
我們三個人好餓,先去吃飯飯吧!

我們去吃了阪急7樓的和食上都



我的小菜 大家一起吃



還有沙拉 k小姐不吃



k小姐的天婦蘿定食



菜菜天婦蘿



這邊是海鮮的



有三重鹽可以沾



s君是天婦蘿蓋飯和烏龍湯麵定食


他的飯看起來也好吃



我愛這種烏龍麵湯



我的sukiyaki



生魚片小菜



醬菜



茶碗蒸



壽喜燒鍋



看起來好好吃!



我要開動了~



沾蛋汁



加點七味粉



我的白飯



飯後甜點  抹茶ice cream



我的帳單


其實還算很好吃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


這是一篇很混的食記!!!!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