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了阪急二次
第一次是跟朋友吃吃飯
第二次是陪朋友去買東西
原本只打算買東西的我們
決定去排那個每次都等很久的杏子豬排啦!



我的天啊!排隊也排太長了吧!
我們邊打屁聊天,邊喝現打的果汁
大概等了半小時就算到了!



因為排的很無聊,所以我拿著相機到處拍
上次是餐點的樣本
這個做的好像!
我想應該也是克強路那裡做的吧!


這個新年擺飾也超讚的啦!
下次我要買一個放我家!



我們就做之後,服務生馬上來杯熱茶



桌上還有擦手紙巾



我們的盤子和筷子!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盤子是要幹嘛的!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杏子特別做的醃蘿蔔絲



我夾了一點到盤子裡面吃
有點鹹,所以我等下配飯吃



我點的豬排沾醬芝麻來了!



芝蔴要自已磨,我覺得芝麻的份量不太夠



然後這是豬排醬



服務員說,芝麻磨好了,淋上一題半的豬排醬



我淋了2 匙,然後充份攪拌



剛在磨芝麻,生菜沙拉又來了!



油醋醬,我喜歡



這次淋上生菜上,好吃啊!



桌面旁邊也有紫蘇美奶滋
這個超級特別的!
高麗菜可以免費續

我們有續,可是沒吃完



我朋友點的是咖哩蝦排飯



滿滿的蝦排,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我又不能吃了~



然後我點的蝦排



豬排炸的很好,沒有皮肉分開
but!!!!!!!!!!!!!!!!!!!!!!!
皮很油
我吃了二塊之後就很反胃了!



這是附送的小菜



味噌湯!



其實沾上豬排醬再以白飯一起入口
還算不錯啦!
至少豬排醬解膩啊!

 

我後來都排豬排的皮扒掉了!



我們是小豬!



加60元有甜點和飲料

朋友點了不敢吃的杏仁豆腐



我點的是岩鹽牛奶冰淇淋



orange juice



烏龍茶


二個人加起來770 不貴啦!

重點他服務費只有算餐的部份
60元多加的沒有算唷!

這次我們一個人又少付了6元啦!!!

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