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弟弟在家,就想吃火鍋類的東西
但火鍋我們沒有去買火鍋類
所以又吃了一次壽喜燒了!
還是一樣,利用冰箱有的東西來煮吧!

上想的排盤是我排的
我爸會罵我神經病
吃一個鍋還要排成這樣

醬汁

水,醬油,糖 (因為味醂沒有了)



中華雞蛋豆腐



還有豬肉,我弟愛吃肉



還有銅島他們家的玉子燒!
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玉子燒非常的juicy



然後我要介紹新的蛋
我在天母的matzusei買的
買10顆送2顆,1盒99元
這個蛋很新鮮,所以可以拿來當沾料


上面有認証的印章



看吧!雖然他不是橘蛋
所整體也太濃稠了吧!xd



七味粉和一味粉現在都特價
一瓶大概58元



灑一些在蛋汁上,充份的攪拌

 

然後沾來吃,整個正點啦!!!

吃到最後,我加了點飯進去

然後淋上蛋汁

就變成壽喜燒蛋蛋粥啦!!


我家最近都是吃日式風!

哈哈哈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