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寶貝的表妹出嫁了
當然囉! 身為表姐的我,再遠都嘛要去參加啦!!
看看表妹的婚妙照,整個好幸福

妹妹的喜宴辦在基隆,舅舅舅媽們都有來參加
還有一大堆好久不見的親戚
真的好開心唷!!!
要不是表妹結婚,可能要見面的機會很少捏!!!

不過接下來家裡喜事會一件接著一件來
弟弟2月要當婚,大表妹3月or4月應該也要訂婚
再來我希望年底能抱到姪子啦!!! 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喜宴的菜色嘿~



和風干貝併烏魚子串



烏魚子片配上白蘿蔔片和蒜苗
整個滋味絕搭



和風蘆筍干貝 好爽口啊!!



新鮮海膽併生魚片



旗魚和鮪魚的生魚片
這個我常吃,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這道真的好吃的噴血~~~~
我二個弟弟不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一人吃了三碟海膽耶!
喔喔喔! 在這一刻我覺得好幸福喔!



花好月團圓

美味的地瓜山藥丸子 讚啦!



魚翅盎

這個魚翅盎有 佛跳牆的FEEL
但魚翅量好多,好大氣
一人吃一盎就有點飽
湯頭整個鮮甜到不行



樹子小龍蝦



弟弟說很鮮甜



日式炸明蝦



我的倒數第二小的表妹很好笑
用手拿起蝦子,沾完醬
就張開大口一口給他咬下去

最開心的是我小弟
整個明蝦一拿出來,就深得他的心



蠔油鮑魚



如果他是台灣鮑就更完全了啦!!!



白灼片土雞

我最愛的雞,一切都不用多說!!



港式蒸鮮魚

魚肉好Q嫩! 可恨我忙著拍照,沒吃到多少



滑仁百菇湯

這個湯頭好讚!
舅舅喝了三碗
我也是




鮮蟳併金元寶



油飯也是好好吃喔!



紅豆奶酪



有看到肥美的紅豆嗎?



跟大家說!!!!

紅豆甜度剛好,奶酪的奶味超濃! 讚!!!




最後最後

希望不要吝嗇的給我表妹留言祝福!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