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干鍋雞麻辣辣的上桌囉!!!
我不知道這是那一省的菜
不過成品好吃的快哭了
跟大家分享



材料

 老干媽麻辣醬  2tb
 豆瓣醬  2tb
 蠔油  1tb
 冰糖  2tb
 五香粉  1tb
 米酒  3tb
 鹽  少許
 白胡椒  少許
 乾辣椒  適量
 花椒粒/粉  適量
 薑片  8片
 蒜粒  10糖
 青辣椒/紅辣椒  各1根
 洋蔥  小型一顆
 雞腿肉  5支
 秘製辣油  1tb



花椒我用花椒粒和末



雞肉我剁的,其實我粉不會剁雞肉的
雞肉要先加一點米油,鹽,白胡椒醃一下



然後這個老干媽火鍋底料是在香港買的
超讚的,我買到超開心的



作法

把乾辣椒,花椒,薑片,蒜頭下油鍋爆香



等香味出來之後,加入雞肉乾炒



炒到5-6分熟之後就要開始加調味料了



這時加入蠔油,冰糖,五香粉,老干媽,豆辦醬,米油,秘製辣醬,水
整個拌勻之後,悶5分鐘



最後加入洋蔥,辣椒之後,炒到洋蔥變軟即可上桌



又麻又辣,超級下飯



我覺得這個也超級適合當下酒菜的



大陸的菜真的好讚啦!!!!

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