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真的好愛帝樂文娜唷!!


本人好俗,之前花猴就有介紹這間旅館了,但我還是沒有印象
後來有機會入住,真的好爽唷!!!
帝樂文娜位在尖沙咀,從捷運出來大概走5分鐘就能到唷!
非常的好找啦~~~


旅館的外面,停著一台跑車



光看就很爽~~~~



氣派的大門,好氣派啊!!!
(人家是俗包子,哈哈哈)



進去旅館裡,第一個不是忙check in
而是拿著相機狂照椅子!



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   哈哈哈哈哈



很可口可樂!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自已在說什麼了~



然後,從內往外拍,別人拍 我也跟著拍拍拍!



古錐的鏡子



檯燈



聖誕氣氛濃厚的feel



小禮物



這隻麋鹿最閃bring

終於搞好了房放,就進去房裡瞧瞧



哇!!! 先是被這二大床嚇到! 也太舒服了吧!



再來是壁上的壁紙好可愛!



開關和調節器



很能夠放鬆的椅子



床旁的檯燈



電視和擺飾



房裡的矮櫃



打開是冰箱



桌上的東西要錢,別傻傻就開來吃



wc



沐浴清潔劑



洗澡的地方



小書桌



memo紙



這個最特別,這個是房裡的電話
上面的液晶竟然有我的英文名耶!
cool~~~~~~~~~~~~


這的晚要5000,其實算貴
沒預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入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